央地携手 合作共赢——中建八局二公司与德州市建筑行业企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09-27 14:43: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9月26日,中建八局二公司与德州市建筑行业49家企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活动是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建集团、德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建八局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实现央地企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李力,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樊廷雷,山东省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希岩,中建八局山东分局领导靳庆玉,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邵俊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慧及德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德州建筑行业企业、中建八局二公司的相关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中建八局山东分局领导靳庆玉致辞,表示中建八局将高度重视落实协议要求,组建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沟通,紧跟德州市的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共同践行京津冀协同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战略,携手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向深入,取得更多成果。中建八局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慧与台上6家企业单位代表及台下43家企业代表共同进行了签约。

  据悉,为推动合作协议落地见效,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积极牵线搭桥,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建集团给予大力支持,共同推动山东企业与中建集团深度合作。今年5月,中建八局在德州注册成立了中建八局(德州)建设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了德州公司平台载体作用,以更大力度参与到德州市重大项目建设,发挥资源、管理、科技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山东建筑企业“抱团”发展,实现更可持续的互利共赢。

  未来,中建八局二公司将继续发挥央企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加强与德州企业的深化合作,合力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和产业发展新增长极,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