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做核酸!这个城市超4天不能出入公共场合

2022-09-22 13:37: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 敲黑板!根据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发布的《关于限制“超过4天未做核酸检测人员”进入公共场所的通告》,在济人员(包括入济返济人员)超过4天未做核酸检测,不允许出入企业、超市、商场、旅游景点等场所;严禁乘坐地铁、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微信图片_20220916140938

  你的核酸检测结果到期了吗?快来“爱山东”查一下吧。

  打开“爱山东”APP,首页选择【疫情防控】专区,点击“健康码出示”,快速查看核酸检测时效。

1 微信图片_20220920110332

  快要到期的朋友不要慌,抓紧时间去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

  同样在【疫情防控】专区,下滑找到“核酸/疫苗”板块,点击“核酸检测地图”,即可查找离你最近的核酸检测点。点击右方导航图标,就可实现一键导航。

地图 导航

  另外,“爱山东”疫情防控专区还整合一键亮码、扫码,行程卡出示,疫苗接种查询等多种抗疫服务,实现“多码合一”。

  其中,场所码板块为省内各公共场所提供专有核验二维码(即“场所码”),通过扫描核验,对出入该场所的人员的健康码状态信息进行自动登记。

场所码

  疫情/密接板块涵盖两种服务,一方面可实现疫情确诊及密接查询;另一方面,则能够实时显示全国乃至世界的疫情相关数据,方便大家了解最新疫情情况。

疫情

  扫码下载“爱山东”APP,即刻体验!

  【APP二维码】

  使用“爱山东”,生活更轻松!当下疫情反复不定,形势依旧严峻。“爱山东”在这里提醒大家,为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请您严格遵守防疫政策,注意留意个人核酸时效,按时做核酸。(本网记者)

文章尾图

  

责任编辑:王丽亚
新闻关键词:爱山东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