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岛李沧区疫情防控,你应该知道的事

2022-09-23 11:28: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松懈。疫情不断反复,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困扰,为保障李沧区城市防疫安全,助力企业和居民生产生活的正常运行,“爱山东”李沧分厅上线了李沧区疫情防控智慧服务平台,李沧区居民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核酸检测预登记、外来人员信息申报、疫苗接种预约,线上简化流程,高效办理防疫相关重要事项。

  操作流程如下:

  1、首先,下载“爱山东”APP。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下载,或通过应用商店搜索“爱山东”进行下载。

  2、登录“爱山东”APP,在左上角切换到青岛市李沧区。

1

  3、进入“爱山东”李沧分厅首页,即可看到下面红色标框的“疫情防控平台”,点击进入疫情防控平台。

1

  4、进入疫情防控平台专区页面,即可看到三个按钮,“核酸检测预登记”、“外来人员信息申报”、“疫苗接种预约”,选择您需要办理的事项就可以了。

2

  5、详细页面如下:

  

3

  (核酸检测预登记)

4

  (外来人员信息申报)

5

  (疫情接种预约)

  在李沧,通过“爱山东”李沧分厅疫情防控智慧服务平台,可以快速高效的完成防疫相关重要事项,请知道这件事的您,告诉身边李沧的亲朋好友,共同维护我们城市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丽亚
新闻关键词:爱山东智慧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