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获授“好品山东”形象标识授权书 再次彰显优质品牌形象

2023-05-19 11:59: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 胡明政)5月17日,2023“中国品牌日”(山东)活动在日照市举办,晨鸣纸业作为首批入选的223家“好品山东”品牌之一,获授“好品山东”形象标识授权书,成为该项目授权企业之一。

  这是继晨鸣纸业荣获“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中国驰名商标、山东著名商标、山东名牌、2018民族品牌企业、最具品牌价值上市公司、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等多项殊荣之后,又一次得到外界对其产品品质与口碑的褒奖。

图片

  据了解,“好品山东”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是省产品、工程、服务品牌整体形象的代表。本次活动由省市场监管局、省发展改革委、省委宣传部、日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围绕“好品山东 品质惠享”主题进行了质量品牌成效展示。

  “好品山东”旨在强化山东省乃至中国的品牌形象,提高消费者对山东本土优质产品的认可和信任度。晨鸣纸业能够获得“好品山东”形象标识授权书,说明其在质量和品牌形象方面得到了政府部门和消费者的充分肯定。

图片

  一直以来,晨鸣纸业以“振兴民族造纸工业”为使命,始终把做好一张纸作为企业的文化基因,融入血脉、付诸行动,以严格的管理、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质的产品质量、一流的服务理念打造一流产品,塑造了闪亮的民族造纸品牌。秉承“诚信双赢、共创未来”的营销理念,晨鸣纸业瞄准国际一流技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主线,不断提高科技研发水平和产品服务质量,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高档产品比重占到95%以上,企业核心竞争优势明显增强。

图片

  晨鸣纸业历经60多年创新发展,凭借着不断推陈出新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现已在山东、广东、湖北、江西、吉林等地建立多个生产基地,不断拓展生产规模,提高生产能力和品质水平。

  同时,公司先后推出了主副品牌近百个,并建立起了完善的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各地,主要产品辐射全球,广受客户好评和认可。这些成就彰显了企业卓越的品牌形象和领先的行业实力,一方面证明了企业创新精神的强大和实力的悠久历史,另一方面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产品方面,晨鸣文化纸系列主要有“碧云天”“云镜”“云豹”“云锦”全木浆双胶纸、静电原纸、“云狮”“云鹤”原白双胶纸、“云松”“青松”轻型纸、蓝图纸、彩色双胶纸、纯质纸、无荧光双胶纸、淋膜双胶纸,米黄、高白簿本纸轻涂纸等,具有白度高、挺度好、强度指标高、表面平滑细腻、套版准确、印刷清晰等优良特性, 适用于印刷书刊、课本、杂志、封面、插图、笔记本、试卷、教材、教辅等。 

  获得“好品山东”形象标识授权书,是晨鸣纸业不断追求卓越品质的硕果。今后,晨鸣纸业将继续坚守质量第一的原则,注重创新发展,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纸品产品,为山东本土品牌形象和中国品牌形象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