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兴公益”便民驿站做有温度的银行

2022-03-23 12:45: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为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服务大众、回馈社会,在各网点推广“兴公益”便民驿站服务。该服务是我行网点坚持“金融为民”政治导向、努力改进金融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体现情怀担当、践行普惠金融、延伸“开放、共享”理念的具体表现。

  该行“兴公益”便民驿站,对周边居民群众社会公众开放,免费提供本行网点各类便民设施及惠民服务,在网点开展“暖心服务”“红色阵地”“适老助残”“邻里伙伴”等主题服务,近期推广的主要服务有:配合周边社区做好党建宣传、公共教育宣传、阅读角、图书赠阅、法律咨询;提供便民服务设施:体温测量、口罩、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消毒用品、清洁用品、暖宝宝/暖手贴、WIFI服务、休息桌椅、充电设备、饮水机、饮品糖果、老花镜、放大镜、医药箱、针线盒、文具用品、简易工具、雨伞、点验钞机、电视、微波炉、卫生间;为特殊人群提供无障碍通道、紧急呼叫按钮、特殊人群绿色窗口等服务;另外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我行还提供方言服务、哑语服务、老年人服务、助盲服务、妇婴服务、上门服务等特色服务,为医护人员、军人提供“抗击疫情”绿色通道、“拥军优抚”专属服务。

  通过推广“兴公益”便民驿站服务,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进一步优化网点“便民惠民”服务标准,为有需求的社会公众“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打造本行网点普惠金融、便民惠民的社会品牌形象 。

  服务大众、回馈社会,是银行业金融机构倡导“普惠金融”应尽的社会责任,通过“兴公益”便民驿站服务活动,进一步获得社会公众认同感,深化“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让客户体会到兴业的温暖。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