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3 12:45: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当前防疫反弹形势严峻,根据总行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兴业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总行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及“四个不能”“四个都要”等各项措施要求,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是加强收件快递、外卖的消毒处理。所有快递、外卖不允许直接送至营业厅及办公区,分行指定快递、外卖接收点,由保安使用酒精喷洒消毒,员工取快递、外卖时应将包装拆掉,同时对物品进行二次消毒,外包装不准带入行内。

  二是加强来访客户的体温、行程码监测工作。对来访客户,要求测体温、扫安康码,同时查看行程码,防止高风险地区人员来访。

  三是开展全员排查工作。全面排查本机构人员,包括保安、保洁等,排查近期是否有接收来自高风险地区的快递包裹,是否近期前往或经过高风险地区。

  四是实行外出审批报备管理。充分依托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线上疫情出行审批报备功能,针对不同出行地,采用分级审批授权,总行同步实行监测。同时加强提升员工疫情防控意识,无非必要,尽量减少外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期间安全管理和员工关怀,确保业务连续运营和经营平稳,维护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