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持续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2022-03-23 12:45: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根据属地人行及总行工作部署,兴业银行济南分行近期持续开展信用报告查询宣传活动,通过对接公众,上门拜访,优化渠道等方式,向社会大众普及征信知识,提高公众信用意识,积极践行征信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营造“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良好氛围。

  在宣传过程中,该行充分自有媒体资源,以及海报和宣传折页等多种方式宣传,便于让客户了解信用报告查询渠道及信用欺诈防范等征信常识;网点员工借助客户办理业务的契机,普及个人信用记录常识,解读人行二代征信报告,强调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提升社会公众征信意识。同时,该行员工深入街道、超市、社区、商户等区域开展宣传,发放征信宣传材料,接受现场咨询,普及个人及企业征信常识,全力引导社会公众正确认知异议维权的范围和方法,警惕市场上以“信用洗白”“信用铲单”“信用修复”等为噱头的虚假欺骗行为,开正堵邪,维护人民征信合法权益及财产安全。

  除针对个人开展宣传以外,该行积极对接中小微企业,主动上门,开展征信宣传。在介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相关政策同时,积极宣传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相关信息,帮助民营和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该行有关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坚守为民初心,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通过弘扬诚信文化,引导社会公众“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促进金融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