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同心抗疫 彰显兴业速度

2022-03-22 16:34: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始终将人民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启动快速响应机制,半日完成抗疫志愿者住房贷款审批,展现了兴业银行的的责任担当。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严峻,济南市多家省市级医院医生积极参与到抗疫中。山东省中医院刁医生也是其中的一名志愿者,他报名参加了山东省中医院的中医抗疫医疗队,即将奔赴抗疫的一线。疫情就是命令,随身物品已准备得当,面临随时奔赴抗疫的前线,但有一事让他忧心忡忡,上周刚买的新房贷款还没有办理完毕,进入抗疫一线后可能面临一两个月无法回济的情况,即使回济,也要进行14天以上的隔离,将面临近三个月不能办理贷款的情况。面对家人希望第一时间收房的心情,他临走之时心里有些歉意。于是拨打了兴业银行济南历山路社区客户经理张宏远的电话,告知自己已在3月15号报名参加抗疫前线,随时出发,能否在周末前完成住房贷款业务的诉求。

  防控就是责任,兴业银行工作人员接到客户诉求,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全力支持抗疫需要。立即联系相关岗位,并对接济南市房管局、济南市公积金中心,开通绿色通道,提高推进效率,与时间赛跑,各部门高度关注,于次日上午完成审批、过户、抵押手续,体现了兴业银行的速度和温度,践行了“人民金融”本色。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及时解决了抗疫战士的后顾之忧,刁医生在安心踏上抗疫志愿的途中特意让家属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在关键时刻将继续坚决担起金融机构应尽的社会责任,全力发挥金融支持抗疫的保障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兴业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