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坚决落实防疫措施 构建筑牢金融堡垒

2022-04-24 13:47: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面对新一轮的突发疫情,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政府部门及总行各项通知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从严从紧抓实防疫工作,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为整体工作提供运行及后勤保障,确保营业场所对外正常营业及业务的有效运行。特殊时期,积极联系核酸检测机构,坚决做到全员每周一检,管控特殊人员做到每日一检,确保行内人员的安全,保证了业务运行和网点正常营业。

  加强消杀及疫情管控工作,营造安全金融环境。对营业网点大厅,配置安全检查岗,对每一位客户进行检查消毒、测温、登记、分流,坚决落实要求,严格使用场所码登记每一位客户。每天坚持对网点大厅、自助区域等对外服务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毒杀菌,重点做好客户接触物件和设施的消毒。

  加强现金消毒,确保客户用上放心钱。各网点配备人民币紫外线消毒柜。对收回、支付的现金进行“无死角、无遗漏”进行消毒处理,严格执行消毒程序,确保客户使用的现金卫生、放心。

  加强舆论引导,强化防疫安全意识。通过营业网点大厅电视、LED等形式发布宣传标语,向公众普及相关疫情防控常识。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舆论引导,不信谣、不传谣,增强广大员工及客户的自我防控意识和战胜疫情的信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