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存款保险”进万家 安全储蓄你我他——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进社区活动

2022-04-24 13:47: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近日,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知,不断扩大存款保险知识覆盖面,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利益,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以网点为中心,于2020年3月向周边社区积极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的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宣传海报及手册等物料,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走进了泰和嘉园社区进行存款保险宣传。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单页91份,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存款保险定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内容向老年人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他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本次活动引起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此外,该支行还充分利用营业厅设施对存款保险进行宣传,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并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同时利用LED大屏幕等多种方式滚动播放宣传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及图片,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存款保险条例,正向解读、正向引导,为客户解答释疑,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让社会公众更深入的了解存款保险知识,更切实感受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保障作用,为维护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