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总行机关组织召开团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22-07-06 17:32: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报经总行团委批准,6月24日,齐商银行总行机关召开团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团委书记季青峰,副书记贾南宁、田茂景,机关全体团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齐商银行总行机关团员大会拉开帷幕。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责任担当 为推动齐银事业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强化岗位技能锻炼,丰富团组织活动,凝聚和服务团员青年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近三年来机关团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目前机关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三年的主要工作任务,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随后,宣读并表决通过《共青团齐商银行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5位新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并由委员代表表态发言。

  会后,新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新一届机关团支部书记,公布了委员具体分工。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成就未来”,机关团支部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契机,在机关党委和总行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切实增强对团员青年的凝聚力、服务力,团结带领机关团员青年为“强总行”战略的扎实推进和齐银事业高质高效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  季青峰  蒲中华)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齐商银行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