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平安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7 15:52: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平安银行潍坊分行一行22名党员到潍坊1532文化产业园市级党员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了“寻根铸魂”主题展馆,深入了解和学习了中国第一个烟叶复烤厂的兴衰史和潍县早期共产主义运动的革命史,切身感受了百年烟叶复烤厂历经百年风雨沧桑后重新焕发的生机与活力。

  在园区党建广场,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整齐肃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听党的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平安银行潍坊分行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振兴大山东”履行党员同志应有的使命。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