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持续推进疫情各项工作确保业务经营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2022-09-22 16:2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进入下半年,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反复,防控新要求不断更新以及防控压力持续增加等实际情况,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防控措施、完善金融服务等多项措施,确保在有效防范疫情的情况下,改进金融服务,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一是完善防控预案,加强应急演练,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够正确处理。该行认真学习《2022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方案(第九版)》等相关规定,结合上级行及地方政府部门、监管部门有关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对分行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持续进行修订,确保疫情应急工作组织架构及职责分工、应急处置流程和措施、防护物资管理、人员和报备管理、信息报送要求等内容符合要求,并认真开展演练活动,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印发《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受疫情影响困难行业企业等金融服务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工作,主动对接客户融资、结算等金融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为疫情防控持续贡献“民生”力量。

  三是严格落实“每周两检”“扫描场所码”“每天消杀”“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等各项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从源头上防控疫情传播。该行认真核验进入营业大厅、办公区域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确保进入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