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济南西城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22-09-22 17:26: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1日讯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危机,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民生银行济南西城支行近期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该支行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支行全体员工为成员的金融知识宣传领导小组,制定了金融知识宣传月的实施方案。由厅堂具体负责宣传活动,并要求其他条线员工积极配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从而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2022-09-20 16:08:02.270000

  二、积极部署,营造氛围

  从厅堂摆设、展板制作、网点电子屏、视频播放等大力开展宣传,为消保宣传打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厅堂等待区摆放宣传折页与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了解并掌握金融知识,提醒消费者理性投资,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2022-09-20 16:09:46.912000

  三、深入周边社区及企业开展宣传

  围绕周边新世界阳光花园小区及小学等重点人群的日常金融知识需求,宣讲人民币基础知识、个人账户使用及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提高金融消费者主动行使和维护金融八项基本权利的能力,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下一步,民生银行济南西城支行将以“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继续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持续开展多层次、多维度、全方位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构建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做出努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