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2022年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

2022-09-23 10:05: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22年全国“质量月”期间开展“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及质量,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全辖开展了 “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

       充分发挥网点阵地作用。在网点客户办理业务等号过程中,网点工作人员借此宣讲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技术规范、人民币现金机具鉴别能力技术规范、营业网点无障碍环境建设规范等内容,提高金融从业者和消费者的金融标准意识。

   做好线上渠道同步宣传。借助官方网站、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积极营造“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金融标准宣传效果。

   走进商圈、社区开办宣讲。在疫情条件允许条件下,我行员工主动走进社区,开展金融标准宣传科普活动,让社会公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让群众和企业充分享受金融标准化成果,切实将“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理念落实到实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