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2022年9月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2-09-27 16:33: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将存款保险宣传作为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的专题宣传内容,为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宣传工作,分行结合“护航新征程 存保伴您行”主题,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存款保险专题宣传活动。除利用网点阵地摆放折页、海报,播放人行最新存款保险广告视频外,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各机构积极对接社区、学校、企业进行宣教。员工通过制度提炼讲解存款保险基本定义、被保障存款的范围、被保障金融机构类型以及存款损失的赔付额度等内容。山大路支行进入济南市纬十路小学,通过视频动画播放观看,将书面文字以更通俗易懂的形式进行传递,使孩子们接受知识宣传的兴趣更浓厚,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对存款保险知识记忆深刻。济南分行营业部进入企业,对企业员工强调了正规银行业金融机构及相应存款产品的高度安全性、保障性。突出存款保险与商业保险的差异。

存保2存保1本次宣教活动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所有参与民众表示国家的存款保险制度是惠之于民的利好政策。下阶段,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做好存款保险知识的宣传普及工作提升银行机构的社会公信力,切实为地方金融安全工作添砖加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