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日照银行海曲支行开展“庆七一”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2022-09-27 17:43: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7月1日,日照银行海曲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观看红色电影《觉醒年代》专题剧。


20220703033342882

  《觉醒年代》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核心事件,勾勒大时代,传承大文化,书写大情怀,艺术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梦想,传递出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情怀。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观影全体党员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我们要象革命先辈那样,立党为公,忠诚为民,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在实践中把这一坚定的理想信念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落实到我们的岗位上,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勇于担当敢作为,为日照银行的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