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日照银行枣庄路支行党支部与东港中支昭阳支行 党支部党建共建1+1

2022-09-27 17:45: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枣庄路支行党支部与昭阳路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照片 (2)

  鲁网9月27日讯2022年7月1日上午,在党的101岁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加深两支行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交流,日照银行总行营业部枣庄路支行党支部与昭阳路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1+1”活动,参观了革命家牟宜之同志纪念馆。

  牟宜之的一生富于传奇色彩,充满坎坷、辛酸与苦辣,在国家内忧外患,民不聊生之时,他苦心孤诣、奋力探求,走上了革命的道路,用他自己的诗来形容就是“金戈铁马每入梦,愿将碧血化青山”。牟宜之同志的生平,以及他早期的革命历程和对革命的执着信念,深深震撼了每一个党员。

枣庄路支行党支部与昭阳路支行党支部党建共建照片

  通过这次党建共建活动,每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决心不断用自己的实际工作业绩和服务意识,来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