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有爱无碍 残疾人无障碍环境体验——中国银行济南历下支行举行特殊群体金融教育实践基地启动活动

2022-09-27 17:58: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群体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切实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残疾人无障碍环境体验暨中国银行济南历下支行特殊群体金融教育实验基地启动活动在中国银行济南历下府东支行成功举行。济南慧爱龙源残疾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及家长参加活动并参观府东支行教育实验基地并进行无障碍环境体验。

  当日下午两点半,该行营业部大厅迎来了前来参观的残疾人服务中心领导、残障人士,支行志愿者为各位朋友热情的介绍了银行各部功能分区、业务办理流程及金融知识。大家亲身体验了便捷金融服务,感受到中行对群体的特殊关爱服务,并与工作人员探讨了人民币与外币知识,增强了他们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金融服务设施体验后,参观人员移步来到历下区创益园——慧爱星工坊残障群体的活动空间,由中国银行济南分行专业讲师进行了金融知识教学展示“认识人民币”,帮助特殊群体提高金融素养,提高基本技能,有效保障残障人士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中行济南历下支行将持续聚焦特殊群体,加大助残金融知识普及力度,完善软硬件设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残疾人群体提供更为人性化的金融服务,践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