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自愿放弃兰剑智能股票激励,价值252.40万元

2022-09-14 16:14: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14日讯(记者 吴奕萱)13日晚间,兰剑智能(688557.SH)公告,《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兰剑智能提及,此次激励计划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原定113人,其中有3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公司拟向其授予的全部限制性股票,共涉及限制性股票8.00万股。按兰剑智能31.55元/股的授予价该部分股票价值252.40万元。

  据公告,此次兰剑智能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将以2022年9月13日为首次授予日,向110名激励对象授予123.90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人民币31.55/股。

  兰剑智能表示,鉴于公司本激励计划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中有3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公司拟向其授予的全部限制性股票,上述共涉及限制性股票8.00万股。董事会于2022年9月13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根据公司 2022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对本激励计划拟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等进行了调整。调整后,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由113名调整为110名,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由131.90万股调整为 123.90万股,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数量由18.10万股调整为26.10万股。

  从名单情况看,本次拟激励对象均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不包括公司监事、独立董事。其中,兰剑智能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核心技术人员吴耀华,董事、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张小艺,董事、副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蒋霞以及张贻弓、沈长鹏和刘鹏3位核心技术人员分别被授予4.00万股,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董新军和核心技术人员徐光运分别被授予3.00万股。

  公告显示独立董事意见称,公司实施本次激励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激励机制,增强公司核心团队对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