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集团: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大爱情怀

2023-10-10 16:15: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长期以来,晨鸣集团坚持以“打造纸业精品、真诚回报社会”为指导,积极践行公益,勇担社会责任,近年来,累计捐款6800余万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2020年,在举国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晨鸣集团累计捐款捐物达1300余万元,彰显“心手相连、守望相助”的大爱情怀。2018年、2019年,山东寿光地区连降暴雨,受灾严重。晨鸣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家乡灾区两次捐款合计1000万元,帮助灾区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晨鸣集团心系桑梓,勇做全市爱心慈善事业的排头兵,连续十几年积极带头参与寿光市“慈心一日捐”活动,累计捐款1022万元。子公司湛江晨鸣公司多次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慷慨解囊,捐献善款410万元,为湛江市开展精准扶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灾面前显大爱,困难面前心连心。晨鸣集团在汶川、玉树地震灾区和南方雨雪冰冻受灾关键时刻,率先捐款达700多万元,助力灾区群众重建家园。

  晨鸣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每年投入2000多万元对在职员工实行免费岗位就餐、季度福利、夏送清凉、生日贺卡和蛋糕、免费体检、走访慰问等,全力打造幸福企业;先后出资500余万元,改善员工公寓环境,让广大员工共享发展成果。晨鸣集团通过成立员工互助基金会,积极做好大病帮扶工作,近年来先后帮扶困难员工200余人次。

  面向未来,晨鸣集团将以振兴民族造纸工业为己任,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真情回馈社会,继续书写造纸龙头企业的大爱情怀。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