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信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金融高管说消保”主题活动

2024-03-18 15:03: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强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 教育宣传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于3月12日积极开展“金融高管说消保”主题活动。

  中支主要负责人特地录制 “金融高管说消保”主题视频,带来《遵循“适当性原则”,理性选择保险产品》专题讲解,提示广大保险消费者购买保险产品应遵循适时、适度、适量性的原则,同时依据自身的年龄、健康状况和家庭收支,理性评估自身保费缴纳能力,只有兼顾保障的延续性和缴费的连续性,才达到适当的效果。在选择保险产品时,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风险偏好,认真考虑风险保障需求,综合考虑产品的保障范围、保险期限、保费等因素。有针对性地规划保险,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富德生命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成为一家好公司”的企业愿景,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和企业发展相结合,积极开展各项客户服务活动,为营造和谐、安全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