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情暖冬日”公益行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慰问菏泽胡庄村困难群众

2019-12-19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指示,19日,根据山东银保监局工作安排,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慰问组一行来到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胡庄村,看望慰问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组和当地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提前送上春节祝福。

座谈会

   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工作组在驻村期间的工作生活状况,深入了解了当地详细现状,贫困人口人数,扶贫措施,教育资源等。座谈中,据省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副处长刘天华介绍,近年来,工作组突出党建精确引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各级组织大力帮扶下,目前,胡庄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明显,新建了集党群活动中心、村民服务中心、村民技能培训中心于一体的综合办公楼560㎡,整修“新时代文化广场”900㎡,新建公办幼儿园1700㎡。大力加强住房、吃水、水浇地水井建设等民生工程,新建老年公寓15套,新建扶贫房2套,打水浇地井2眼,改造电浇地水井8眼等。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全向工作组介绍近年来公司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下一步将与工作组开展深度交流,积极利用自身优势践行社会责任,做好“三村工程”建设,一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慰问困难群众

   随后,慰问组走访了三户贫困家庭,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为他们脱贫解困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记者:赵嘉伟 摄影:刘新)

介绍胡庄村未来葡萄种植情况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