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大健康讲堂暨泰康医生集团产品发布会成功召开

2020-04-27 09: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4月26日下午,泰康保险集团在泰康商学院盛大召开泰康大健康讲堂暨泰康医生集团产品发布会。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各行各业带来了严峻的考验。泰康保险集团,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力顶压力,处处展示大爱与担当:

  泰康同济(武汉)医院主动请缨、身先士卒;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火速驰援、投身抗疫;

  未能奔赴前线的泰康医生,通过互联网“线上抗疫”,答疑解惑、支援海外,泰康医疗正羽翼渐丰。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践行“健康中国”,在泰康保险集团构建大健康生态体系的战略指引下,汇聚泰康自有医生和知名专家的泰康医生集团因势而生。

  泰康医生集团是泰康医疗旗下的医生组织,由泰康健投全科医生、泰康综合医疗机构和泰康拜博口腔的专科医生及外部签约专家三个层级的内外部医生组成,依托泰康互联网医院平台,为泰康保险客户提供专业的线上咨询、复诊诊疗、专家会诊、慢病管理、健康教育等全人全程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

  泰康医生集团中,全科医生均为曾服务于北京公立三甲医院10年以上的资深医生;已开业运营的综合医疗机构包括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泰康燕园康复医院、上海申园康复医院、泰康粤园医院、泰康蜀园医院和泰康医疗成都诊所等,共拥有611名医师,其中副主任以上医师166人,主治医师179人;泰康拜博口腔共有1224名口腔专科医生,其中副主任以上医师58人、主治医师316人;外部特聘专家目前已超过300名,均为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的副高以上职称专家。

    本次泰康大健康讲堂邀请到了泰康医生集团内分泌科、心血管科、肿瘤科、呼吸科、康复医学科和儿童口腔科等7个学科的专家带来权威的健康科普讲座。专家团队阵容强大,包括原卫生部副部长、妇产科知名专家曹泽毅教授;原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分会主委、知名糖尿病专家杨文英教授;首都儿科研究所知名儿科专家邓京城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知名肿瘤专家王翔教授;北京医院知名心血管专家杨杰孚教授等。

    泰康医生集团顺势而为,在泰生活APP上重磅推出泰康医生(高客版)产品服务,并面向北京市场首发试点,通过健康问诊、慢病管理、体检就医绿色通道等线上、线下完善的健康医疗服务来解决客户及家人“看病难”问题。

    发布会上,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挺军先生对在长寿时代下的“泰康方案”进行了解读: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的四位一体商业模式,为客户打造长寿、健康、财富三大闭环,推进养老革命与价值医疗创新,迎接长寿时代、健康时代、财富时代。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先生特别表示:这一次的疫情,告诉全世界人民一个真理:健康高于一切,家庭的幸福、身体的健康,比黄金还重要!

  泰康医生集团的成立,是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建设的一个重大的战略部署,坚定的解决客户的痛点:“看病难”,并且坚定的为泰康九万“幸福有约”高端客户逐步地建立起私人医生体系,让泰康的高客都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坚定的要把泰康医生集团越做越好,越做越大,越做越优。

    泰康要做的事就是一做到底,高举高打,要做就做中国最好,要做就做一流,这是泰康的特色。泰康坚定的满足进入后工业时代后人们对娱乐、教育、养老、医疗的需求,将虚拟的保险和实体的医养结合起来,打造三个闭环,真正实现为人民服务这一伟大理想,让每一个人健康、长寿、富足。这是泰康的目标,也是泰康医生集团的目标。

    医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泰康通过24年的发展,回归生命的本源,拓展保险的内涵,升华对生命的理解,践行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价值观,树立“以患者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的医疗管理理念。

    全体泰康医生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安全、人文关怀、极致体验的健康服务!(通讯员 王志宏)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