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专访平安人寿高绩优人员程晓青

2022-08-05 17:05: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程晓青,平安健康服务大使 ,2017年加入中国平安,拥有美国RFP注册财务策划师、私人财富管理注册理财规划师等众多荣誉称号。在加入平安之前,程晓青没有任何的销售经验,在外人看来,她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是什么样的原因让程晓青下定决心加入平安,又是什么样的缘由让其能够获得一众荣誉呢?带着疑问,记者采访了程晓青。

  “我是一个比较喜欢安静,喜欢独处的人,社交并不是自己的强项,甚至并不喜欢与人打交道。之所以选择到平安工作,是因为自己亲身经历,让我感受到了保险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程晓青回忆道,“2014年的春节刚刚过,一个噩耗传来,父亲被诊断出患有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幸运的是,父亲的病经过治疗后逐渐好转,但是高昂的治疗费用,让我们整个家庭都陷入了困境,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生命面前,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在关键时刻,一份有保障性的保单可能支撑起一个家庭。”

  正因为认识到了保险的意义和价值,程晓青决定加入平安,她决心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去告诉更多的人,要趁自己以及家人还健康、年轻的时候,配制一份保障,为生命增添一道防线,当灾难突如其来时,增加整个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

  “记得,自己的第一个客户,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想为自己买一份健康险,但是受制于短期的经济压力迟迟不肯下决心,我向他阐述保险的意义以及相关利弊后,当场购买了一份保单,后来又陆续为其父母投保了健康险。”程晓青向记者说道,“每当看到客户因为购买了保单而获得了生命的保障时,我就会感到非常的自豪,同时也觉得自己做的事情是非常伟大的。”

  用诚挚的心对待客户,不仅让程晓青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也让她斩获了骄人的业绩。入职的第二年,她的业绩(排名)就进入了公司前10名,“我们团队的职业价值观是‘我将以待己之心,尽我所能,了解客户需求,并感同身受般的为客户提供最周全的服务’。”基于这个信念(标准),程晓青在工作之余,致力于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也因此取得了众多专业证书,收获了众多(更多)荣誉。

  “我的老师钟平香总监常说,我们对所服务的客户资产,要像对待父母的血汉钱一样,做安全的配置;要假设他再也没有能力去赚钱的情况下,这些资产如何配置更优化,更安全,收益更稳健,并最大化覆盖医疗支出和基于多种原因所带来的资产流失的风险。”

  采访的最后,程晓青向记者表示,在“保险顾问”的这条职业道路上,她从来不是孤军奋战,而是有一个温暖的团队和实力的平台做后盾。所以程晓青特别感恩她的老师和团队里诸多前辈,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帮助,程晓青才能获得如此多荣誉。

  “在平安集团,当你想去努力达成一个目标的时候,大家都会来帮助你。”这是程晓青对平安的认知和评价,更是笃定自己在平安实现自我价值的基础。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