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专访平安人寿高绩优人员高军

2022-08-05 17:0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高军,2007年加入中国平安,至今已走过15个年头。15年来,高军一方面注重打磨个人业务能力,另一方面不忘促进团队发展。如今,他已从一名普通的销售人员成长为“执掌”三个营业部,超200人团队的业务总监。目前,高军还是中国平安五星级导师,并连续110个月成为钻石会员。

  采访之中,记者印象颇为深刻的是高军在职业上对自我的严格要求,这种要求几乎深植于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当中。“从入职第一天开始,我就坚持每日三访,每天送出三份保险计划书,每月签三件保单。时至今日,我已连续110个月成为钻石会员,并且连续多年获得星级代理人称号以及精英俱乐部会员荣誉。细数下来,从业15年,我累计服务个人客户178人,签订保单631份,为客户送去140万理赔款,为众多家庭送去1.4亿保额。”高军对于自己的从业履历如数家珍。

  谈及取得成绩的原因,高军更多的将这归因于持续的坚持自我提高。他告诉记者“从事后的复盘总结来看,这些成绩的取得并不是无迹可寻的,这源自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进步、自我改变。”而能够促使高军持续坚持自我提升、自我改变的或许就是他加入平安人寿的那份初心,这份初心又来自于一则真真切切的案例。

  高军告诉记者,“入职前期,我也经历过迷茫与徘徊,甚至曾经一度想要放弃从事保险行业。但是在2010年年底,我的一位客户黄先生因病去世,去世的时候,黄先生妻子没有稳定收入来源,儿子也才9岁,家中还有一位年迈的母亲需要照料。遭遇变故之后,整个家庭的境况更加艰难。让人倍感欣慰的是,黄先生生前购买过重疾保险,在接到理赔申请后,我一周之内就把二十万元的理赔款送到黄先生家中,及时的理赔款对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我始终坚信真诚的服务终将赢得客户口碑。”高军说,“在这位客户黄先生的理赔案例中,我们的理赔不仅让一个不幸的家庭感受到温暖,还让平安人寿的口碑得以树立,黄先生的妻子就经常向身边的朋友称赞平安人寿的服务和理赔效率。”竭诚为客户服务,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保险的温暖,这其实正是高军从事保险事业的初心。

  不仅如此,作为钻石会员,高军还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保险队伍中来,从事保险行业,提升自我、惠及他人。高军时常说“自己一个人传播保险公益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要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保险的切实好处,更重要的是让更多人参与到保险销售中来。” 

  几年来,高军率领的保险销售队伍不断壮大。据了解,目前直辖营业部总共服务客户 3518人,为众多家庭送去2070万理赔款,总计20636份保单,保额更是达到71.8亿元。高军表示,未来,我们还将让保险发挥更大的作用,让更多的了解保险的好处,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从事保险行业。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