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专访平安人寿高绩优人员徐红防

2022-08-05 20:35: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徐红防,2008年毕业之后就加盟了中国平安,入职期间曾获得IDA国际龙奖 、IQA国际品质奖,是MDRT会员、中国平安星级导师、健康服务大使,并入围中国平安钻石俱乐部。

  在本次高绩优人员表彰众多采访对象中,徐红防算是比较年轻的一个,也是一毕业就加入平安集团的员工。徐红防在平安的职业生涯可以分为两个阶段,2015年就是这两个阶段的分水岭。

  刚毕业的徐红防,用他自己的话说“在平安,单打独斗了7年。”,那个时期的他,充满了“闯劲”也因此多次获得公司的表彰和奖励,起初,他还是很满意自己的业绩和专业能力。随着事业发展,他感觉自己遇到了瓶颈,单打独斗的方式不再适合职业的发展,要想实现新突破,必须要学会“两条腿走路”。

  一方面即要夯实基础,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业务做好、做精;另一方面,要同时发展团队,培养人才,用自己所学赋能团队,团队凝成一股绳,形成合力,才能所向披靡。

  “客户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自己积累的客户数量又越来越多,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在有限的精力内,很难让所有的客户都满意,当时已经到了不得不转型的地步了。”记者可以想象出徐红防当时手忙脚乱的情景。

  “这个行业,一个全能的人,或许能够比较省心,收入也非常可观,但是只有学会分享,学会调动团队的积极性,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才能走的更远、更长久。”徐红防对记者说道。

  于是,从2015年开始,徐红防开始转变发展的思路,从单打独斗向培养团队倾斜,随着团队的不断增加,职场红利也开始显现。2015年10月,徐红防晋升为业务主任;2016年7月,晋升为高级业务主任;2018年6月,晋升为资深业务主任。这个时期的徐红防进入了职场晋升的快车道。

  厚积薄发这个词用到徐红防身上一点都不为过,他用了7年时间打磨出过硬的专业能力,2015年转变发展思路后,便开始新一轮的成长周期。截止目前,徐红防管理的团队已经达到了150人规模。

  徐红防并没有因为这些业绩和荣誉的取得而沾沾自喜,他为自己制定了新的三年规划。“我的目标是三年内晋升为业务总监,管理层级要上一个新的台阶。”徐红防向记者表示。从与徐红防的交谈中,能够感受到他干事业的那份激情,自己不知不觉得也会被他感染。

  毕业就入职平安,始终如一,徐红防和公司之间从未成生过任何嫌隙。从对保险懵懂无知,到成为保险行业的资深业务经理,可以说是平安这个舞台成就了现在成熟稳重的徐红防,心智逐渐成熟的徐红防将在这个大舞台上继续挥洒他的青春与汗水,相信他会带领他的团队创造更多的业绩,赢得更多的荣誉。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