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专访平安人寿高绩优人员刘俊伟

2022-08-05 20:37:0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刘俊伟,中国平安人寿五星级导师、个人客户经理俱乐部资深会员,曾获得中国平安人寿高峰会优秀营业部经理白金奖、中国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高峰会最具责任感团队奖等荣誉。

  刘俊伟进入到平安人寿工作之前,曾经是一位创业者,在创业的过程中,他深刻地感受到了创业的艰辛和苦楚。在他看来,自己创业,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但是收入却只能勉强够家庭生活所需,而且还要面临各种市场风险以及政策风险。

  在经营自己小公司的过程中,刘俊伟每天要为了公司能够活下去,不倒闭而操劳,同时也要顾及十几名员工的生计。可以说自己创业的过程给刘俊伟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累”。

  “公司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亏钱。”回忆起,创业时的场景,刘俊伟向记者感慨道地说道。

  而加入平安后,刘俊伟似乎再也没有了当时创业时的烦恼,“感谢我当年不顾一切、无悔地选择。人们形容保险总会说’愿平安、保险伴你一生’,我想说的是’平安、保险将伴我一生!’”经历过自己创业的艰辛,而又不甘心平庸的刘俊伟,用发自内心的告白表达对平安保险给予的这份工作地热爱。

  刘俊伟向记者表示,“中国平安是一家伟大的企业,公司给予每一个员工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之路,让我得以从一名普通的保险代理人,一路晋升至今天资深营业部经理的位置。同时要感谢公司的扶持、领导同事们的帮助,客户、朋友们的支持,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帮助,自己工作起来才能义无反顾,从当年的一个人,到拥有上百人的营业部和几百人的系列团队。感恩还是感恩,这是我最想说的话。”

  “感恩、诚信、团结、勤奋,坚持初心,永远为了明确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这就是我在中国平安这18年最真实的感受。”通过和刘俊伟的聊天,记者感受到,刘俊伟满怀对中国平安的感恩之心,和他对这份工作的热爱。

  “从业以来,看到了太多的真实理赔案例。虽然已经入行多年,但每当我看到遭受了意外、重疾的客户,通过保单得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理赔款,从而应对了医院高昂到全家人东拼西凑都无法解决的费用问题,得到了生的希望,爱的传递,这个时候的我总是会被深深感动,保险是每个家庭最后的防线,是确保幸福生活的保护伞,是维护每个人尊严的强大武器,不可或缺必须拥有。”刘俊伟坦言。

  在刘俊伟看来,保险应该是每个家庭必须的一部分,正如保险是他工作、生活的一部分一样。正是因为对保险价值的认可和对事业的追求让刘俊伟18年来,每天都过的非常充实,接下来的时间里,刘俊伟还会在他的保险事业上继续奋斗,正如他的那句“平安、保险将伴我一生!”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