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金服山东分公司与社区联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4-02-09 15:23:15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近日,平安金服山东分公司党支部与志愿者团队来到公司辖区所在的东风街道新园社区,为老党员、军人家属、困难群众送来牛奶等慰问品,让党员、困难的群众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在慰问的人员中,有两位党员的事迹让前来慰问的党员和志愿者肃然起敬,他们身上面对生活、面对困难的人生态度值得学习。

  70岁的王老师,是一位拥有25年党龄的老党员,前几年被诊断为癌症,虽然身体情况不好,但是面对病魔,她依然非常乐观。80岁的老党员曹老师是一位爱奉献的榜样,作为社区最年长的志愿者,他经常为社区带去他自己刻的葫芦艺术品,教社区老人刻葫芦,参加社区的很多志愿者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前去慰问的支部党员备受鼓舞,他们表示从老党员的身上学到了作为党员身上的一股精气神,虽然现在社会、工作压力都很大,但是党员就要冲在前面,不管面对顺境还是逆境,都要有一股不服输的精神。

  平安金服山东分公司此次与社区联动,为20个党员、军人、困难家庭带去了慰问物资。扎根齐鲁大地11年以来,平安金服山东分公司每年都与社区保持良好的互动,与社区居民一起开展包粽子、包青团、防诈骗等活动超过20次,社区的老党员也定期到公司来讲党课。未来,平安金服山东分公司与街道、街道社区也会保持良好互动,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