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山东平安产险“好客山东 平安相伴”春节护航行动圆满收官

2024-02-19 14:15:24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好客山东,平安相伴”,2月7日-2月17日,山东平安产险在15个地市的高速路口、交通要塞设置春节护航站点17个,开展春节护航行动,守护群众的出行安全。本次护航行动,山东平安产险累计处理车险事故16480起,服务客户3.25万人次,协助车主提供拖车服务1539次、换胎服务292次、搭电服务2713次,切实推动各项升级服务的落实,打造客户极致五星体验,为客户带来“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各地市护航人员用行动切实展现了“好客山东”服务理念。

  临沂站点:好客山东,平安服务暖人心

  春节返乡期间,来自江苏的刘先生在高速上行驶时骤降大雪,因担心路面湿滑导致出现安全问题,便从最近的临沂高速口下高速,准备等雨雪过后再启程,因对临沂的环境不熟悉,发现路边有平安的护航站点,便向护航人员询问临沂的路况等问题,护航人员积极主动为其解答,并为其提供食品、饮料、玻璃水等物品,刘先生对护航人员春节期间在风雪中值守服务群众的态度深深赞叹,认为在返乡之际收到了平安贴心的服务自己大受感动。

  威海站点:好客山东,春节畅游伴您行

  外地客户赵先生,在春节假期间要前往网红打卡地 “火炬八街”,进入威海后不知路向,看到山东平安产险威海中支的护航点,便下车询问。护航人员得知游客需到火炬八街,距离还比较远,便耐心为他设置导航路线,并温馨介绍景点周边路况,提示安全驾驶,递送路上食品物资。站点护航人员还贴心的为客户做了简单的车辆安全检测,保证游客可以畅行威海,赵先生倍感温暖,说自己的车险并不是平安保险,也能得到如此温馨的服务,实在是意外的惊喜,并真心赞美威海环境优美,人心暖,热情好客,平安产险的服务细节体现的淋漓尽致,为平安点赞.。

  东营站点:好客山东行,温暖回家路

  山东平安产险东营中支护航小分队正在南高速口护航。一辆车从收费站口打着双闪缓缓驶来,值班人员迅速上前了解情况,原来车主王先生带着一家人驱车回家过年,由于不清楚路线,迷路被交警拦下高速,急的一头汗。护航人员了解到情况后迅速为王先生规划好了道路,听明白后,王先生心情放松了下来,脸上也有了笑容,高兴的连连说好。值班人员顺便还给客户把玻璃水也加满了。王先生连忙赞叹道遇到了你们真是太幸运了。不仅解决了问题还得到了路上必备的资源,为平安温暖的服务点赞!

  日照站点:好客山东,保一方平安

  客户厉先生年前返乡,在高速追尾事故中车辆受损,下高速后前往护航点咨询车辆维修理赔事宜,护航人员徐鹏对客户车辆损失进行了初步确认,鉴于客户有其他车辆代步,且大多维修单位已经放假,与客户协商节后维修,互留电话后为客户送上精心准备的礼品。

  护航十三载,初心不变,山东平安产险持续以“好客山东,平安相伴”为核心口号,打造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助力平安护航大行动,山东平安产险坚守着为国家和民生服务的使命,为车主提供高效、便捷、温暖的保险理赔服务。这一初心使命为山东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正能量,同时也是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表现,为国家和社会的繁荣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