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紧绷安全生产弦 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特别会议

2024-02-20 10:58:45 来源:泰山财经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理能力,2月16日,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会议采取主会场加分会场的视频会议方式进行。

  “开工第一课”由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夏胜斌亲自授课,他对“开工第一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从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检查重点、安全检查方式等方面,结合实际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并对节后复工复产注意事项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二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照职责归口管理,明确岗位职责,坚持“一把手”责任制,分公司办公室和中支公共资源部负责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全体员工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坚持从严、从实、从细抓落实,进一步加强职场安全,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明确目标,再鼓干劲,强力启动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专业学习和专业队伍培养,提升专业能力。

  通过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全辖上下迅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以此次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按下安全生产“加速键”,绷紧弦、尽好责、把好关,守稳安全生产防线,共同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