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新城控股公开致歉:深感不安 正常经营

2019-07-05 14: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片,源自网络

  鲁网7月5日讯(记者 王琦崴)董事长猥亵女童被拘留,公司紧急选出“新掌门”,股票遭遇“一字板”跌停……今天,风雨飘摇中的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城控股.601155.SH)又有新动作:在其官网发布公开致歉,表示深感不安,以及各项经营活动将正常开展。

  7月3日,媒体曝出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某(后证实为王振华)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对一名9岁女童实施猥亵行为。7月3日晚,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发布消息,通报了男子涉嫌猥亵女童事件,称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7月4日,新城控股发布公告,坐实该公司实控人、董事长王振华被刑拘的消息。

  消息传出后,引起舆论一片哗然。更有消息指出,嫌疑人和涉事企业试图使用非正常手段干扰舆论和司法公正。王振华和新城控股一时成为众矢之的。受此影响,新城控股和新城发展控股两只股票齐齐暴跌。公司召开紧急会议,以惊人的速度选出新董事长——王振华之子王晓松。鲁网也以《新城控股董事长被曝猥亵女童 在山东布局多处产业》为题,对此事进行了详细报道。

  7月5日,新城控股在其官网首页发布公开信。信中表示作为一家公众公司,对这场深感请歉意和不安。公司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有关部门对于此事的处置。在新董事长王晓松的带领下,各项经营活动正常开展,确保企业的稳定发展。

  从社会反应来看,新城控股的此番道歉并未取得多数人的谅解。有网友评论说:“这哪里是道歉?是十足的公关手段!”也有网友说:“与其说是写给公众的道歉信,还不如说是写给公司内部的安抚信!”另有持有新城控股股票和购买新城开发房产的网友表示:“股价和房价势必受到影响,新城控股也欠我们一个说法。”

  附:新城控股公开信全文(图)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