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晶恒山田公司、宁津县和膳农牧等3鲁企被通报

2017-03-22 12:50:00 来源:经济导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 日前环保部通报称,15日至18日,由环保部会同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环保部门组成的18个督察组继续对2+16个重点城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开展专项督察,累计检查部门、单位或企业869个,发现环境问题202个。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七贤办事处杨家庄村小塑料加工厂、济南市晶恒山田公司、德州市宁津县和膳农牧有限公司3家企业被通报。

  3月16日以来,督察发现多地存在“散乱污”企业或企业群违法违规复产情况。其中,济南市市中区七贤办事处杨家庄村小塑料加工厂正在生产。督察还发现部分企业违法排放或不正常运行治污设施,济南市晶恒山田公司塑封车间工艺废气无处理设施;德州市宁津县和膳农牧有限公司燃煤锅炉冒黑烟。督察发现一些地方政府仍存在不作为、慢作为的情况。

  德州市明确,集中供热管网覆盖范围内10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应于2016年10月底前全部关停,但刑侗街道办擅自将“在水一方浴池”两台燃煤小锅炉淘汰时间推迟到2017年10月底。(经济导报记者 王伟)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