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盟生物等4企污染物直排被通报

2017-05-24 10:01:00 来源:经济导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环保部强化督察组在山东济南、济宁、菏泽检查时发现,部分企业存在未安装污染防治设施;废水、废气、粉尘未收集处置直排环境等问题。22日,环保部官方微信平台对这一情况进行了通报。

  据悉,督察组21日对济南市天桥区孙久祯禽类屠宰加工厂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经营性燃煤小锅炉未取缔,未安装污染防治设施问题,生产废水直排。督察组现场检查时发现,济宁市嘉祥县山东神力索具有限公司喷塑生产环节除尘设施不正常运行,粉尘无组织排放;危废间未设立明显标识牌。嘉祥县山东欧亚专用车辆有限公司现场被检查发现,喷漆车间废气处理设施活性炭装填不充实,废气直排。菏泽市成武县山东汇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现场检查发现,尾气吸收装置不正常运行,危险废物精馏残渣高聚物露天堆放。

  督察组已将上述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环保部门调查处理。(经济导报)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