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钱小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承诺20天放贷 苦等仨月未见款

2017-11-27 13:22: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22日,据德州村民赵先生反映,3个月前他在山东钱小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交了15800元手续费,申请贷款。3个月来他迟迟未收到放款,且联系不到当时与其对接的工作人员。对此,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称,他们公司是第三方服务平台,前期已多次向赵先生推送放贷机构的链接,是他自己没有操作而错过了放贷机会。

  今年9月份,赵先生萌生了开办农资公司的念头,当时他已经拥有了场地和营业资质,只是苦于没有资金。9月12日,他通过朋友了解到,在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附近有一个山东钱小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可以为其办理贷款。赵先生称,当时与他联系的工作人员承诺7日到20日之内可以放款,额度为70万元。

  9月14日,赵先生来到该公司,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他交付了15800元的手续费,递交了营业执照等相关信息,并签订了合同。10月份,当他再次拨打与其签合同的工作人员电话时,发现该号码已停用。

  “没签合同时,天天电话不停,签完合同后找不到人了。”赵先生表示,如今已经过了三个多月,贷款一分钱也未下放,“感觉被坑了”。

  22日中午,赵先生带着质疑,来到山东钱小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山东钱小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孙先生表示,此前,客服人员已多次向赵先生的微信发送放贷机构的链接,需要赵先生进入网站提供相关资料和身份信息,但赵先生并未操作成功。

  此前与赵先生签合同的工作人员已经轮岗至其他地区,对于该工作人员承诺20日之内放款的说法,他并不认可,称该公司是一个第三方服务平台,专门为有营业资质的企业法人寻找放贷机构,多久能放款还取决于借贷人自己。

  孙先生表示,当时赵先生与公司签订的是会员服务合同并非手续费,服务期限是6个月,目前服务时间还剩3个月。随后,孙先生向记者展示了合同内容,其中包括“企业网站旺铺一个PC端+手机网站”、“优先查看网站优质采购信息”等7项服务内容。

  听完孙先生的回复,赵先生发现10月25日以后,他的微信上确实接到过该公司推送的两个链接。对此赵先生表示,他并不会在网上操作,回家后让孩子尝试是否能贷款成功。而孙先生表示会继续为赵先生发送链接,并可以随时咨询客服人员。(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