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山东潍坊分公司:从服务客户出发,充分发挥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

2022-03-24 15:38: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缓解社会就业压力、保持社会稳定的基础力量。然而长期以来,筹集资金问题成为制约小微企业发展的关键,成为其发展道路上的主要绊脚石。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用真诚、高效、专业的服务,协助广大小微企业获得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仲先生从事饮料代理工作,其主要业务为潍坊高密市娃哈哈饮料公司的代理业务。每次同厂家订货需要根据销售计划来报订货量,而订货量越大取得的价格越优惠,所以订货时资金需求量大,而相应的下游经销商的回款周期比较长,导致仲先生每次在订货时都会产生比较大的资金缺口。2021年春天即将迎来饮料行业的旺季,仲先生需要预支一笔200万的货款,然而却有50万的资金缺口,如果不能按时缴纳货款,将无法获得本次的订货价格。

  在同朋友聊天时,朋友向他推荐了给自己办过贷款的平安普惠山东潍坊咨询顾问张艳。张艳在了解到仲先生本次借款需求额度高、要求时间紧的特点后,帮助其申请了无抵押产品,并最终成功获得50万放款,顺利解决了仲先生的资金难题。

  后期咨询顾问张艳多次从仲先生处采购饮品用于走访客户,并帮助仲先生在中秋之际对接了其客户张先生公司的员工福利。一方面促进了仲先生公司的销量,一方面让张先生得到了更实惠的价格。张艳多次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的行为,让仲先生大为感动。遂多次介绍朋友给咨询顾问张艳,仲先生和他的朋友们纷纷对公司的服务态度及工作效率表示高度赞扬。

  未来,平安普惠山东分公司将继续坚守“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的经营理念,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为每一位小微客户提供最温暖的支持和依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