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山东菏泽分公司开展“美丽行动” 守护蓝天碧水

2022-03-24 17:04: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为积极响应号召,倡导环保公益理念,近日,平安普惠山东菏泽分公司志愿者来到赵王河滩,开展“河我一起 守护碧水”净摊行动。

pa_10100000040010856_6E948272-613A-4E38-8A6A-9122D5D0880D_756x568_mo_

  赵王河是一条南北向河流,在菏泽市区东北双河集与菏水交汇,一支东流,经巨野、嘉祥、济宁、腾县注入微山湖。由于平时在河道边游玩的市民较多,河道产生了不少白色垃圾和塑料制品等废弃物,严重影响到赵王河滩水域景观,让河流失去了原有的光华,保护河流行动刻不容缓。当日下午,平安普惠山东菏泽分公司志愿者来到赵王河滩,开展净摊活动。志愿者手拿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劲头十足的投入到净摊行动中。志愿者们带上手套,重点清理河道沿途白色垃圾、塑料制品等废弃物,并将垃圾集中处理,力争清理不留死角。整场活动持共捡拾饮料瓶、塑料袋、建筑垃圾近5公斤。.

D:Usersiyujing604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pa_10100000040010856_758B4B36-39E4-474B-92B1-E6AB81363638_756x568_mo_.png

  志愿者的热情感染了过往的市民,不断有人参与到净滩活动中来。经过半天的努力劳动,河道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看着眼前的劳动成果和干净的河滩,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也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了一份平安力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爱护环境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在绿色金融的主题下,平安普惠山东菏泽分公司将充分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发扬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