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超市第三届“世界任你游 商品免费搬”活动启幕

2014-10-20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10月20日讯 由君乐宝、大宝特别赞助的第三届立白杯银座超市“世界任你游 商品免费搬”活动启幕仪式日前在银座超市泉城广场店隆重举行。

  本届“任你游 免费搬“活动将从2014年10月17日开始,至2015年5月31日结束,跨时7个半月。活动期间,凡在山东省内所有银座超市门店累计购物满500元(统一银座除外),即可在指定时间内到任何一家银座门店凭购物凭证兑换抽奖券一张,多买多得。幸运顾客由电脑摇号产生。

  活动共设两项大奖:惊喜奖50名,中奖者可享受韩国单人游;开心奖300名,中奖者可获得“超市商品免费搬”的机会。另外,本次活动还将每季度从兑换抽奖券中抽取200名幸运顾客,去厂家基地游览参观。

  记者了解到,银座超市为回馈广大顾客多年来的支持,已成功举办两届“世界任你游 商品免费搬”活动。首届任你游活动于2012年9月推出。该活动开创了超市业态文化特色促销的先河,将娱乐、文化融入其中,山东省内100多家银座超市门店同步开展,活动参与度高,受到了广大顾客的好评。

  在活动推进过程中,银座超市将以“任你游”活动为主线,融合供应商厂商周、场地促销及各类资源,让利于广大顾客,使顾客真切体验到“任你游”活动回馈新老顾客的促销盛宴。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