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李伯涛董事长、李燕总裁双双被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4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9月23日,齐鲁制药集团董事长李伯涛、总裁李燕双双被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荣誉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在李伯涛董事长、李燕总裁的坚强领导下,齐鲁制药人奋发图强、产业报国,用青春与汗水描绘出了蓬勃发展的画卷。齐鲁制药实现了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现代医药企业,持续深入参与国际医药产业分工中,不断向世界医药产业价值链高端迈进,公司连续多年蝉联中国医药工业十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李伯涛董事长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医药行业优秀企业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纪念改革开放40年医药产业功勋人物”“中国医药60年60人”等荣誉称号。李燕总裁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企业家”“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本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他们本人的褒奖,更是对齐鲁制药集团数十年来高质量发展的认可和肯定,也鞭策着近2万名齐鲁制药人不断前行。未来,齐鲁制药将继续坚持创新与国际化两大战略,始终以满足临床未满足用药需求、提高药品可及性为己任,为维护人类健康福祉、推动民族医药产业振兴作出新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