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制药组织大型健康跑活动迎国庆

2019-09-30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金秋时节,红柿满枝头,金穗盈新仓。

  9月29日下午,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里红旗招展、鲜花芬芳。集团办公楼前,一条崭新的彩色跑道通向远方,与蓝天绿荫相互辉映,形成一幅美丽的秋日画卷。

  整齐的方阵发出铮铮誓言,呐喊着19000齐鲁制药人投身建设国家伟大事业的豪迈;活力四射的鼓舞迸发出大家对新中国70华诞即将到来的无比喜悦。

  当天,齐鲁制药集团迎国庆“健康奔跑 创领未来”健康跑在这里激情开跑,来自集团各单位的700余名干部员工代表齐聚花园式园区,用汗水挥洒激情,用拼搏表达祝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下午3:00,随着李伯涛董事长一声发令枪响,在李燕总裁的带领下,身着鲜艳国旗红的干部员工们矫健地冲出起跑线,一个个方阵不断加入驶来的人群,奔跑的队伍越来越长,汇成一个移动的红色海洋。沿途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在楼宇间回荡,人们胸前贴着五星红旗、手里挥着五星红旗,脸上贴着五星红旗,脸上洋溢着激动、幸福的笑容……

 

  大家奔跑在楼宇厂房间,穿行于绿树掩映中,在刘公河岸边竞速,呼吸之中享受着运动的畅快。参赛队员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为秋日的园区平添了蓬勃的活力。

  一路前进、一路坚持、一路陪伴。在欢呼声中,最终决出了一个冠军代表队、两个亚军代表队、三个季军代表队,全体参赛队员都获得了一枚象征激情与祝福的国庆健康跑纪念奖牌。

  赛场上的拼搏与互助,赛道旁的加油与助威,完赛后的拥抱与点赞。齐鲁健康跑收获的已不只是赛道上起点与终点的追逐,不仅是赛程中“更快更强”的追求,而是齐鲁一家人奔跑中展现出的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气神。 

  赛前,气势磅礴的开场鼓,动感活力的啦啦操,点燃了整个赛场的热情。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声嘹亮、红旗飘飘,一首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响彻了整个齐鲁制药生物医药产业园,全体齐鲁制药人怀揣着一颗颗赤诚之心,用歌声传递家国情怀,饱含深情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