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波尼亚“俄罗斯大列巴火腿”走进莫斯科,受到国际同行一致好评!

2019-10-21 12: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金秋十月,肉食飘香。2019年10月8至10日,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孔子大饭店隆重举行。青岛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俄罗斯大列巴火腿”作为特选产品,一经亮相,便引发俄罗斯食品界同行高度关注,经俄罗斯特级品鉴师鉴定,给予波尼亚“俄罗斯大列巴火腿“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波尼亚这款新品无论在研发水平、营养指标、产品风味上可与欧洲顶级西餐火腿相媲美,完全可以满足未来餐饮界消费需求。 

  据小编预测,波尼亚这一顶级新品很快将走上岛城市民的餐桌。 

  肉食专家波尼亚始终以引领肉食消费趋势为己任,不断提高自身的研发实力与水平,在肉食新品研发上升级换代、推陈出新。青岛波尼亚始终以匠人的态度,在保留中国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精研德国品质的高端肉食,实现中西合璧,致力于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美食文化,做中餐外交的倡导者和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 

  第二届世界中餐烹饪大赛作为国际专项烹饪赛事,是自2016年在法国首都巴黎举办首届大赛时隔三年后的延续,首届赛事的强烈反响和精彩呈现得到了国际中餐业的广泛认可和大力支持,促成了该项赛事成为中餐的品牌国际赛事。

  青岛波尼亚积极参与此项大赛,旨在向欧洲同行展示和交流中国低温肉食品的研发实力和发展水平,为中国美食外交尽一份绵薄之力。

  2008年青岛波尼亚成为奥帆赛、残奥帆赛肉食品指定供应商。在赛事期间,青岛波尼亚为4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驻奥帆基地工作人员,提供了30多个品种、20多吨中西式低温肉食品,圆满完成了奥帆赛、残奥帆赛食品保供工作,受到国际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好评和称赞。 

  2018年,波尼亚以不可替代的实力成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肉食品赞助商,为青岛峰会参加国成员与会代表提供了安全、营养、美味、健康的肉食品,受到了各国与会代表们高度认可与赞扬。 

 

  2019年,青岛波尼亚为来青参加“中国青岛海军节“的相关国家舰队提供食品专供保障服务,生产的”波尼亚酱牛肉“等肉食品,受到舰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