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创业,共赢未来:波尼亚集团隆重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1-04-02 2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各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挑战。在董事会的正确战略指引下,各部门直面困难、勇于开拓、努力拼搏,集团经营业绩实现逆势增长,这份属于波尼亚的荣耀,是每一个波尼亚家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331日上午,波尼亚集团以“平台创业,共赢未来”为主题隆重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集团董事会、各部门负责人、优秀员工代表以及部分后勤人员出席此次大会。大会总结2020年度公司的工作成果,对在岗位职责上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21年工作任务做出战略部署。2020年的不平凡,注定也让2021更值得期待。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全体员工通过观看专题短片简要回顾了波尼亚人在2020年的付出与收获。


  总结辉煌 展望未来

  会议开始,财务部部长刘铁林对波尼亚集团2020的年度经营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报告。全体波尼亚人,逆流而上,通过组织变革,创新开拓,集团经营业绩实现逆势增长,营业额创历史新高。这是全体波尼亚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波尼亚人的力量。

  KA销售部部长张玉利对2020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回顾,在过去的2020年,我们在销售方式上进行了许多新的尝试和创新,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21年,我们要继续开展多样化分销渠道,直营模式的尝试,加盟招商,电商业务,新零售应同时并举,打造多样化,多平台的销售模式。

  运营副总段中航在做集团2021年及未来三年的战略规划时指出,未来三年波尼亚的战略方向将继续坚持“多品牌、多渠道”。立足青岛,深耕山东,辐射华东华北市场。


  明确目标 砥砺前行

  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向进,常务副总徐伟,运营副总段中航、营销副总监李晓松分别与分管部门责任人签署年度目标责任书。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各部门各司其职又目标一致,企业才能有源源不尽的前进动力。通过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增强全体波尼亚人的责任意识,明确每个人的目标责任,保证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完成集团公司全年经营目标。





  凝心聚力 共创未来

  公司的成就,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离不开团队的力量。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冯言伟宣读了公司2020年度的表彰决定、2020合伙人成果和2021年度奖项设置及评选方法。公司的领导为公司优秀员工,销售精英颁发了大大小小一百多个奖项。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点滴努力终将铸就新的丰碑。一年的不辞劳苦与辛勤工作,换来了今日的荣誉与荣耀。相信未来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步步攀登高峰,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优秀员工代表分别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员工们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和祝福。他们表示:没有企业的平台就没有我们的岗位,没有企业的辉煌就没有个人的成就,是公司给了员工展示能力的平台。作为员工不能仅限于为了谋生而工作,更多的是应以感恩的态度去面对工作,服从公司领导,恪尽职守,因为,个人今天的言行是为公司更是为自己的明天铺路。

  平台创业 共赢未来

  波尼亚董事长赵向进发表讲话,讲话中对获奖的波尼亚家人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祝贺。赵总强调,波尼亚公司经过30年的发展,通过全体波尼亚同仁的不断努力奋斗,取得不俗的成绩。同时,也因为我们赶上了改革开放的好时候,我们抢抓了很多机遇。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我们应该感谢社会,感谢国家,感谢政府。


  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下,波尼亚顺势而为,开展合伙人机制,带领企业内部员工先富起来。在过去的一年里,企业作为依托,合伙人机制已见成效。未来我们企业要继续推进这项政策,开展平台创业,带领每一个波尼亚人富起来。在波尼亚不仅仅是谋生,更是能够实现自我价值。

  大会最后全体员工起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圆满落下帷幕。


  回首过去的一年,全体波尼亚人风雨同舟,奋力拼搏,熬过疫情冲击,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优秀战绩。展望新的一年,更要向前看,战略转型,砥砺前行。在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波尼亚全体同仁必会以百倍的激情,开创新的辉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