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出冰66颗 澳柯玛制冰机全新升级

2020-06-24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冷饮、冷食等生意最火爆时候也要到了。一台质量可靠、制冰快速、产量合适的制冰机,也就成为保障生意红火的前提。根据市场用户的需求,澳柯玛推出了新升级66冰格,80kg/24h大产量AZH-80NE制冰机。 

  强劲冻力”  制冰更快更好 

 
 

  

  对于一款制冰机来说,冻力强劲、制冰速度快是商家的首要要求。澳柯玛AZH-80NE制冰机,配备强劲压缩机,澎湃“冻力”制作66颗方冰只需要15分钟,而且省电节能,静音低噪; 

  这款制冰机机身采用了澳柯玛创新的微孔发泡技术,双层加厚保温层,可有效隔绝外界热量,实现长效保温。即使在断电情况下,也能确保5-8小时内冰块不融化。 

  为确保冰块的更好品质,这款制冰机自带原装过滤器,有效过滤水中沙砾、铁锈、颗粒物等,保证冰粒拥有更好质感。 

  更多人性化设计  使用简单方便 

  一款优秀的制冰机,还要使用方便。等等一个不能少。澳柯玛AZH-80NE制冰机,进行了更多智能升级,定时预约、一键清洗、数码屏显,操作更加简单,状态显示一目了然。 

  以预约功能为例,晚上定时预约,第二天规定时间内可完成制冰15kg,配合冰满检测、缺水检测功能,让用户真正省心,开启每天红火好生意。 

  一键清洗功能,则免除了手动清洗烦恼。避免杂质异味,有效减少水沟滋生,延长机器寿命,保障冰块质感,  

  最后,小编要提醒大家,制冰机等产品首先要选品牌。产品可靠耐用,售后服务及时是确保生意顺利的重要因素。澳柯玛作为世界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中国制造业500强品牌,在制冷产品的研发和制造领域可谓是家喻户晓。经过30余年的发展,澳柯玛已在全国形成了2000多家售后服务网点的完善售后体系,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