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来袭,看中建筑港的“粽”暖人心

2020-06-28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艾蒿一束,飘幸福清香,

  绕着你;

  香粽一串,携甜蜜相伴,

  围着你;

  香囊一个,表情意万千,

  粘着你;

  龙舟一盏,载顺利清风,

  念着你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共建交流的平台,继承和弘扬民族文化,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建筑港五公司开展“浓情端午 粽享共建”活动,各项目分别邀请了莱芜钢城区派出所党支部、聊城市城市管理局、驻地所属西湖社区、业主监理单位开展共建联建活动。

  接下来由Hipo带你速速浏览“粽”享共建现场

  警企共建

  

  京沪高速项目党支部与钢城区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警企共建、粽享端午”主题活动。项目部为公安干警们送去了锦旗,感谢他们为京沪项目顺利施工保驾护航;同时,警企双方党员同志们为贫困家庭送去了粽子、鸡蛋等慰问品,陪伴老人渡过一个温馨的端午佳节.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党建文化”进行了深入交流,支部党员参观了犯罪人员审讯室等,进行了廉政教育,项目党支部将通过联合抓共建、联动强防范等内容,积极探索警企党建互利共赢新方法,切实提升基础党建水平。

  

  ♥项目党支部送去锦旗

  端午节慰问

  

  ♥为贫困家属代表送慰问品

  座谈交流

  

  参观审讯室

    

  政、社、企三方共建

  

  聊城水环境治理项目与业主聊城市城市管理局、驻地所属西湖社区联合开展了“政企社”直联、三方共建活动。

  城市管理局领导

  郭万军致辞

  

  聊城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处领导郭万军开场致辞。他表示,中建筑港是央属企业,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丰富的施工经验,并且主动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这既是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服务民生要求的体现,希望可以继续融入地方、服务地方、打造品质工程。

  包粽子

  

  活动中,聊城市管理局项目科代表、聊城水治理项目部、社区居民,三方齐聚一堂,围在一起纷纷使出看家本领,社区的“能工巧匠”们现场带徒,手把手指导年轻员工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捆。

  “粽”暖心的信

  

  聊城水环境治理项目部向大家发放了《致市民的一封信》,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对城市交通、居民生活带来的相关困扰,项目部负责人进行了耐心解答。市民表示:民生工程是造福市民的好工程,我们将充分理解和支持。

  筑港暖情

  

  活动结束后,“三方”代表人员分别带着亲手包好的粽子来到聊城市军休中心看望革命老军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充分体现了“红帆关爱、筑港暖情”的文化精神。

  企地共建

  

  菏泽曹州牡丹园人防项目与当地业主单位(菏泽城投人防工程有限公司)及监理单位(山东建院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开展浓情端午,“粽”享共建活动。此次活动增进了项目部与业主监理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携手打造精品工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