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星集团各产业板块稳健发展 高端粮油、铝精深加工齐头并进

2020-09-01 1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记者 杨永明) 得益于企业内循环的持续优化以及国内经济的逐步回暖,目前,山东三星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山东三星集团)各产业板块业务稳健发展,经营效果良好,未来发展前景可期。 

    

  粮油板块,立足内需提振动能,山东三星集团更注重在自有产业基础上大力开拓线上渠道,抢滩新经济。集团以高端粮油市场为主要着力点,持续加大电商业务投入,维护、优化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资源,完善“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线上自营平台,疏通、拓展仓储物流渠道,健全线上服务体系,于“云端之上”精准对接消费者需求,以优质服务带动销量增长。 

  同时,为进一步丰富市场供给,助力消费提质升级,山东三星集团上线多款品牌新品,以高品质米面粮油产品不断充实长寿花健康厨房大家族,并依托品牌产业布局及营销渠道优势,快速实现新型产品的批量生产和终端铺货,保障优质产品以最快的速度被送达消费者 

  在铝精深加工领域,山东三星集团牢牢抓住“新基建”带来的新机遇,以市场为导向,调整完善高端铝合金产品结构,进一步加快锻打棒型材、3C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业务拓展,并配合企业三线城市、农村市场开发需求,加大汽车型材开发力度,专注快递、快运物流产品的“智能”研发,打造适应农村快递的专用车产品,全面构建城市到乡村配送系统,推动“快递下乡”“品牌下乡”,激发新型发展活力,为国家“新基建”战略稳步推进,为推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国民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当然,抢滩新经济,挖掘新动能,企业需要“组织韧性”。 通过此前与中国信达等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三星集团顺利完成了与国有资本在科研、金融、物流等多维度的深度合作。通过系列高端粮油、铝精深加工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集团正逐步占据行业发展主动权。此外,防疫复产期间的出众表现更为集团赢得了坚实的消费者基础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当前,山东三星集团着力建立与经济形势相适应的产业运营机制,培养高质量、创新型人才,打造更具创新与变革意义的企业文化,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强劲企业内生动力,为构建企业发展新格局、打造产业发展新优势奠定坚实基础。 

    

      山东三星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紧跟行业发展大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疏通企业内循环,大力培育新技术,发展新业态,走出一条具有三星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为推动行业进步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