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0-09-18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况是金秋好天气,遍游齐鲁已忘归。 9月17日至21日,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济南市盛大开展。本次大会以“促文旅融合,展全面小康”为主题,是促进山东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扩大“好客山东”美誉度的盛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据了解。山东十六地市将携带众多特色文化产品在这里一展风采,展现“好客山东”丰厚的文化底蕴。众多文旅领域的龙头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以及重点文旅产业园区、基地也会在展区亮相,带来文旅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


  桨声灯影,水到之处繁华起。此次博览会上,聊城展区运河文化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游运河、逛水城、品阿胶、做好汉”的独特旅游生活休闲方式呈现在参展观众眼前,东阿阿胶作为独具特色的工业旅游示范企业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会场中,东阿阿胶推出的一系列即食、便携、时尚的新吃法,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围观了解、驻足品尝。特别是双重提升免疫力的“东阿阿胶酸奶杯”和美味即食的“东阿阿胶燕窝”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前来观展的刘女士在体验了阿胶酸奶后称赞:“东阿阿胶不愧是大品牌,阿胶粉酥酥脆脆的,配酸奶的吃法也很新鲜,口感好,关键是吃起来很方便。以后在办公室也可以轻松来场滋补下午茶了。”展台前,东阿阿胶带来的即食燕窝、桃花姬阿胶糕、蓝帽子金丝枣等产品也原地圈粉,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现场掏起了腰包。


  老字号,新思路。作为传统的老字号企业,东阿阿胶凭借自身硬核实力、创新能力,不断推出贴近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同时,也充分利用自身健康养生独有的产业优势,融入了中医药的传统文化内涵,积极推动东阿阿胶与旅游业融合发展。走出了一条主打“中医药养生体验旅游”新概念的特色旅游路线。并依托品牌特色形成了以东阿阿胶滋补养生乐活为代表的新型工业化特色旅游新格局。东阿阿胶从上游的毛驴养殖产业,到中游聚焦生产主业,再到下游发展健康服务业,打造的全产业链融合的工业旅游让游客深入体验毛驴文化、东阿阿胶滋补文化的同时享受健康养生与休闲养心相结合的新的生活方式,从而推动阿胶产业由生产制造向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