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当选“高端智能家电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2020-12-29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2020年12月11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导,《家电科技》杂志社主办的2020《家电科技》学术年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召开。本次大会上,“高端智能家电产业联盟”正式揭牌。 

  为了加快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家电制造技术融合发展,加强家电及上下游行业的互动交流,促进行业关键共性技术的攻关和应用,加快行业智慧家庭生态建立,提高我国家电智能化水平,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积极参与筹建“国家高端智能家电创新中心”,并牵头组建“高端智能家电产业联盟”,在开展战略研究、整合行业需求、构筑专利高地、搭建交流平台等方面开展工作。 

  澳柯玛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凭借在智慧冷链、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和智慧社区服务方面的独特技术和产业优势,目前已成为“国家高端智能家电创新中心”和“高端智能家电产业联盟”重要一员,在本次会议上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这对积极参与智能产业开发,充分利用国创中心技术创新优势,保持企业行业技术领先,实现企业转型、快速发展,将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澳柯玛深耕家电行业三十余载,通过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自主创新,形成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研产销全价值链架构体系,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十大创新平台,在深冷速冻、温度精控、冷链互联、AI智慧新零售等近百项科技成果领域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先后推出全球首台-40℃深冷速冻冷柜、行业首个风冷无霜冷柜、首台中式智慧冰箱等首创产品,冷藏展示柜入选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多个产业及产品在业内“大放异彩”。 

  近年来,澳柯玛的持续创新变革也得到了国家和社会的认可。近几年先后多次入选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经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评定,截止到2020年,澳柯玛品牌已连续四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价值401.37亿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