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喝牛奶,你的牛奶选对了吗?

2021-02-23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现如今,牛奶已经被中国膳食指南推荐为每日营养来源。牛奶在国内的发展高速且迅猛,国人在“喝牛奶”这件事儿上的选择越来越多。相信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也将天天喝奶变成了习惯。

  在众多饮品中“牛奶”可谓是深受人们喜爱,然而,超市货架上各种各样的牛奶让人眼花缭乱。对此,很多人一头雾水,牛奶之间有啥区别?听小益来为你分辨!


  常温奶VS巴氏奶

  常温奶使用的132℃-143℃高温灭菌技术,在杀灭原奶中有害菌的同时也破坏了其中的活性营养成分,保质期可常温保存1-6个月。

  而低温巴氏奶是采用巴氏杀菌工艺,在72℃-85℃下加热15s生产出的鲜奶。巴氏杀菌工艺主旨是在杀菌和保留营养中取得平衡,杀死有害菌的同时留住牛奶中活性营养成分,这些活性营养对抵抗细菌等致病原入侵,激活体内免疫反应、维护机体健康等有着重要作用,所以低温巴氏奶活性营养要高于常温奶。

  同时低温巴氏奶配送环节需要2℃-6℃全程冷藏,保质期3-10天,更新鲜口感更好,喝起来美味香醇又能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

  鲜活好奶首选得益巴氏鲜奶

  得益乳业明星产品

  臻优高品质鲜牛奶

  满满活性营养,助力健康生活


  得益乳业从源头上追求更大化保留天然活性营养。

  臻优高品质鲜牛奶,限定澳牛臻优牧场,甄选优质澳牛,分群养护,从源头保证牛奶鲜活。

  在加工环节,科学严谨的工艺让牛奶更“活”。采用75℃/15s优质乳巴氏杀菌工艺,保留更多活性营养物质,其中乳铁蛋白≥40mg/L,免疫球蛋白≥100mg/L,β-乳球蛋白≥3000mg/L,乳过氧化物酶≥2000U/L。

  在配送环节,得益乳业实现2-6℃冷链的全程控制,鲜活营养,只售当天,确保臻优的活性营养,呵护每一滴牛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