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一周所需 澳柯玛推出“大肚量”冰箱

2021-04-12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对于上班族而言,往往在一周内空出一天的时间进行采购,购买一周所需的食材,所以在工作之余的休息时间少之又少,为此很多人都会为此感到烦恼,我们应该如何去面对这个问题呢? 

  澳柯玛从用户需求出发,推出了一台“大肚量”的对开门冰箱:澳柯玛BCD--632WPNE冰箱 

  

  

  超大容量 

  澳柯玛BCD--632WPNE冰箱采用1:1全新对开格局,实现分区域合理划分,拥有356L冷藏室和276L冷藏室,足足可以囤放两周所需的食材,再也不用为购买食材而来回奔波。这款冰箱最大特色就是拥有276L的大冷冻室,打破惯常大冷藏小冷冻的格局,鸡鸭鱼肉统统放入,海鲜肉类轻松装下,一台冰箱容量顶两台,为您节省了一台冷柜的空间,给您良好的储存体验。 

  

  风冷无霜 

  “大肚量”的冰箱不仅仅容量大,还能让您更省心。对于制冷家电来说,除霜经常会被顾客挂在嘴边,冰箱里结霜问题一直是多数家庭的烦恼。澳柯玛BCD--632WPNE冰箱采用360°立体风冷技术,形成环绕立体风,在箱体内实现全方位送风,不直吹,不风干,让温度更加均匀,所产生的冷气均匀冻透食物,锁住食材营养成分,这样不仅保住了食材的新鲜口感,还避免了结霜问题。  

  

  变频升级 

  对于食材的储存,温度的控制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冰箱内的温度忽高忽低,会导致食物的水分流失,影响食物的口感。澳柯玛BCD--632WPNE冰箱搭载全新变频风机和变频压缩机,采用了矢量双变频技术,有效控制箱体内温度的波动变化,实现更稳定的制冷效果,运用0.1℃的精准控温,拒绝忽冷忽热,让食材更新鲜。 

  

  一个产品最重要的是它配置细节,这款澳柯玛冰箱采用可嵌入式设计,机身布局、内部比例专为中国家庭设计。其外观典雅,百搭好看,门体材质易清洗,耐指纹,抗腐蚀。门体上搭配触控面板,根据您的需要,随意调节温度,并且实时观察箱内温度,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为客户解决更多烦恼,澳柯玛让您享受生活。选购澳柯玛大肚量冰箱,成就大肚量的你。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