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牌阿胶亮相第105届秋季全国糖酒会

2021-10-22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10月19日,山东食品产业高端展览走进天津,20家山东食品企业组团亮相第105届秋季全国糖酒会,集中展示酒类、食用油类、保健食品类、饮料类高端产品,助力企业畅通销售渠道,打响“齐鲁美食”“齐鲁美酒”公共品牌。 

   

  福胶集团作为山东本土著名企业受邀参加,携带“四大系列”产品齐亮相,“块”补益,“液”滋养、一代双“胶”、“粉”黛佳人、国潮新“糕”度,变身“新国货”,奉旨宠你,精准滋补。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食品产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2020年,省政府从印发了加快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17条措施,涵盖推进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完善保障体系四大方面,加快推进山东省食品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而福胶集团作为中医药龙头企业,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福进万家 康乐生活”为企业使命,以打造“卓越的满足家庭康乐需求的事业平台”为愿景,以数字化营销为手段,通过多产业、多模式、多品类、多渠道等创新发展,进一步巩固中医药发展成果,打造粉丝品牌,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正值咸丰帝御笔赐福165周年,福胶集团发布重磅产品—御方1856。福胶集团恢复御胶“九工五心”技艺,由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团队亲制,古法熬制,其采用福牌独家生产的瑿珀厚胶,经过180天的超长周期,是制作普通阿胶五到六倍的时间。御方1856分子转化充分,燥性小,不易上火,称得上品质上乘的御胶。  

  福牌阿胶,正用创新转型打破人们关于“阿胶”的传统认知,通过推动运用互联网开展精准营销,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营销体系,扩大企业影响力,重塑品牌活力。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